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无锡年鉴(2021)》统稿会

时间:2021-08-18 15: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1年8月16~17日,市档案史志馆召开《无锡年鉴(2021)》统稿会议。7月下旬,《无锡年鉴(2021)》完成初审修改和卷首专题彩页设计,经制作排版、形成复审稿后,送5位省内专家进行评审。各位评审专家认为,《无锡年鉴(2021)》谋篇布局有新高度,框架设计有新亮点,内容资料有新拓展,编纂质量有新提升。同时,也对框架设计、内容资料、编纂规范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在统稿会上,对专家意见进行逐一梳理讨论,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修改方案。副馆长顾必成指出,专家审稿、统稿修改是提高编辑业务水平、提升年鉴编纂质量的必经之路和宝贵经验。各位编辑必须严格落实修改方案,对标全国精品年鉴,高标准完成年鉴编纂任务。

  《无锡年鉴(2021)》约9月中旬可完成编纂工作,与之相配套的中英文版《无锡市情(2021)》也在紧张编写中。

  (年鉴工作部  葛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