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17 10:3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1年8月13日上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信息技术部、办公室等相关部室人员汇报了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创建、信创工作、网络安全、2022年信息化项目申报、2021年信息化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副馆长顾必成对下半年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严守底线、廉洁自律。在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遇事讲原则,严于律己,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二要对标对准、全面提升。信息化工作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对标对准,全面自查梳理,全面加快建设,力争于2021年底在全省率先达到在信创条件下首个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建设标准。三要确保稳定、无缝衔接。在信创及现有信息化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做到硬件、软件、网络平稳过渡,并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档案史志馆各项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信息技术部 黄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