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启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三提三促’办实事”行动

时间:2021-08-13 16:2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从8月中旬起,在全馆范围内启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三提三促’办实事”行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初心使命、根本宗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8月11日,馆党组召开会议,就抓紧启动该项行动进行集体审议和研究部署。会议确定行动的主要目标是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抓手举措,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全馆党员干部和群众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三提三促’办实事”行动的主要着力点和具体任务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提升学习效果,促进强化党性修养;二是提升为民举措,促进实事项目见效;三是提升工作站位,促进开创发展新局。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馆党组将带领各业务部室和机关党委,持续加强组织指导、综合协调、检查督导,不断细化落实各项举措,坚持以社会各界对档案史志工作的需求为导向,立足党史宣传教育、民生档案利用、工程档案服务、地情编研开发等主责主业,分别推出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拿出管用可行的实招硬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