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城建档案管理办法》修改调研座谈会在淮安召开

时间:2021-07-23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落实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进一步推进建设工程档案验收改革,颁布于2002年的《江苏省城建档案管理办法》(第196号省长令)已与目前工作实际有很多不相适应之处,已列为今年省政府法规修改重点调研项目,2021年7月16日,省住建厅在淮安市召开《江苏省城建档案管理办法》修改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针对《江苏省城建档案管理办法》结合当前城建档案工作实际,展开先期调研,罗列了相关修改意见,并收集了各市(县)区城建档案管理机构的修改意见。城建档案部殷柯巍同志代表无锡市城建档案系统参加了修改调研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阐释了《江苏省城建档案管理办法》与新形势下新的工作方式不相适应的地方,提出了相对应的修改意见。

  (城建档案部  殷柯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