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引发观展热潮

时间:2021-07-19 11:4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自6月28日开幕后,在社会上引发热烈反响。来自全市机关、学校、社区等各界参观者络绎不绝,成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门打卡地”。截至7月19日,已累计接待观众6000余人次,提供现场讲解200余场。

  一场场激烈的战斗、一个个重大历史事件、一份份泛黄的档案、一件件珍贵实物……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通过展览见证百年来党领导无锡人民不懈奋斗、艰辛探索,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展览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无锡百年历史征程和奋斗实践,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锐意进取,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展览展出期间,为确保观众收获良好的观展体验,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进一步完善细节、优化服务,组建专门的参观接待工作队伍和讲解员队伍,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为参观团队、个人提供热情服务。同时,严格按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认真落实健康码扫描、体温测量、实名登记以及科学佩戴口罩、参观人员间距提醒等各项防控举措,确保观众参观环境安全有序。

  下一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将继续严格参观流程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参观展览服务接待工作,继续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铭记百年党史,弘扬革命精神提供鲜活生动的现场学习阵地。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