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档案话百年 记忆永留存 ——繁华里社区开展“档案话百年”党史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1-06-18 09:3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了营造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围绕“档案话百年”,浓墨重彩讲好党的百年故事,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上午,繁华里社区开展了“档案话百年”党史学习分享会。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红色档案专栏,参加党史学习分享会的辖区党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观看了两段关于“信仰的召唤”为题的视频:一段是入党誓词的演变,一段是朱德同志为求信仰踏上万里寻党路的故事。

  感人的历史图片、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让大家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并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履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各项工作。

  本次党史分享会通过百年档案故事,将革命战争年代发生的故事发掘出来、讲述出来、传承下来,让广大党员群众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征程,聚力党建联创之力,传播红色文化,点燃红色信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红色记忆”礼。

  (梁溪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