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档案查档利用便民服务站”优质高效开展服务

时间:2021-06-17 08:5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自2021年3月起,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城建档案部专门在二楼创新性开设“城建档案查档利用便民服务站”,为社区、物业、机关、企事业单位大批量查询建设工程档案提供绿色服务便民通道。便民服务站每天由专人值班,在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境和便捷设施的同时,提供更加专业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

  截至目前,便民服务站已接待16批次服务对象,调阅案卷1297卷,提供文字资料1407页,图纸4362张,刻录光盘1张。便民服务站的开通,获得了广大服务对象的好评,温暖了群众,服务了经济,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档案人良好的形象。

  (城建档案部  钮苏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