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1-06-15 15:5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6月8日下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党委关于上半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主持。

  会上,首先由馆机关党委作工作汇报,围绕“五个着力提升”,总结今年上半年机关党的建设在政治站位、理论武装、支部“双化”、融合业务、廉政文化等方面共17项主要做法和经验成效。随后,与会的各位党组成员分别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注重提升引导力、融合力、推动力,持续深化“争当领跑先锋”行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还对继续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二是要完善各项党建工作制度;三是要切实压实压紧党建工作责任;四是要打造并推广各支部“党建+”特色品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