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益街道广丰社区组织开展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5 15:5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在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档案意识,6月8日,广益街道广丰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举办了以“档案话百年” 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网格员讲解“6·9国际档案日”的由来以及档案的意义等多种形式,普及档案与社会和公民的关系,充分彰显档案“档案承载历史,档案延续文明”的特殊作用。同时要求各条线工作人员要立足自身条线,做好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征集工作。

  社区下一步将结合“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党史村史档案展览展示、红色影片展播、党史宣传教育、互动式活动,利用讲好党的百年故事载体,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梁溪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