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 赓续精神血脉

时间:2021-06-04 16:2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在第14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社会档案意识,大力宣传档案工作在服务民生、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独特作用,黄巷街道盛世家园社区于近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赓续精神血脉”档案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进行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居民询问档案相关问题50余人。居民志愿者魏师傅制作的“梁溪的昨天和今天”图片展深受欢迎,让广大居民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此次活动向公众普及了档案知识,弘扬了档案文化,进一步促进了居民对档案工作的了解,知晓档案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推动档案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实现长效化、常态化。

  (梁溪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