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服务“一带一路”境外投资企业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21-06-03 13:2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期,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上门服务“一带一路”境外投资企业档案管理工作。

  按照市档案史志馆领导的工作安排,2021年5月26日和6月1日,城建档案部徐晓春、许冬青、殷柯巍、李怀大到江苏中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开展了档案管理咨询服务工作。中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燃气燃油电站投资运营的公司,目前已在伊朗、巴西和尼日利亚建设运营电站项目。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主要开发建设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经过十多年的开发建设,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已成为柬埔寨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的国际化工业园区。城建档案部工作人员分别为两家企业的建设工程竣工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并赠送了市档案史志馆编纂的无锡党建党史学习书籍及建设工程文件归档规范等国家标准。

  (城建档案部  殷柯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