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工商业档案全宗介绍》编制完成阶段性任务

时间:2021-06-03 13:2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根据市档案史志馆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无锡市工商业档案全宗介绍》编制工作按时间进度安排有序进行,截至5月31日,已完成170个单位的档案材料整理与初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和《档案馆指南编制规范》规定,按照馆党组研究决定,该书作为一次性参考工具书,最终定名为《无锡市工商业档案全宗介绍》。后期,工商业档案部将继续整理完善剩余30个单位的全宗介绍,继而完成这些材料的初编工作。同时,利用查档系统或其他工具书,查证、落实已有材料中含糊不清的内容,补充、完善缺失内容,以保证该书尽可能全面、系统地介绍馆藏工商业档案情况。

                                (工商业档案部  邵文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