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传达贯彻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

时间:2021-05-12 17:0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5月11日,市档案史志馆传达学习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档案史志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全馆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一是紧锣密鼓、全力以赴,一着不让扎实推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党史百年主题展,编撰党史书籍,开展党史融媒体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市积极营造学史知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二是聚焦主业、创新谋划,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抓细化、抓实施,推进《无锡史》编纂、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等当前档案史志六项中心工作全面发展、重点突破。三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强化档案资政研究,加快档案信息化步伐,加强年鉴编撰宣传等,一丝不苟抓好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奋力推动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