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开出江苏首条党史学习教育地铁专列

时间:2021-05-06 10:0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4月29日,由无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和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江苏省首条党史学习教育地铁专列首发仪式在无锡地铁1号线市民中心站举行。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地铁专列充分利用无锡地铁乘客人流量大、影响辐射面广、线路贴近群众日常出行的宣传载体优势,通过营造浓厚的党史主题氛围、线上党史知识推送、“学习强国”APP下载、开展小程序互动等鲜活生动的形式,为无锡市民群众精心打造一条流动的红色课堂、实景课堂,帮助乘客利用乘车的碎片化时间学习百年党史,接受红色熏陶。市档案史志馆为地铁设计提供了丰富详实的图文资料和活动素材。

  下一步,市档案史志馆将和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地铁专列,积极打造无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和品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为无锡争做“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