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时间:2021-05-06 1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近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4月19日至23日,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启动“党史学习专题周”,领导小组成员定期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并进行讨论交流,共同上好“初心”必修课。

  二是支部党员集中学。4月,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员远程学习教育,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深切感受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三是创新载体自主学。号召全馆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不同形式继续“追剧”,重温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全馆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既是一次全面的党史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不断深化对党史基本内涵的把握,从中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