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竣工档案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1-04-29 14:5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4月23日,在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召开了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改造工程联合验收竣工交付会议,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城建档案部建设工程档案验收人员也参加了该项目的竣工档案的验收。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改造工程是无锡市唯一通向西北方向的交通大动脉。工程西起洛社新开河,上跨洛南大道、S342省道、锡宜高速、钱威路等横向道路,跨越京杭运河,下穿现状城际铁路、沪宁铁路,东止于凤翔路立交,线路总长约8.8千米。全线采用高架和地面道路并行的布置形式。该工程同步实施的有污水、自来水、热力、信息管廊等工程。原定工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工程完工后,市建管中心委托中铁武汉大桥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对立交桥梁进行了荷载试验,同时对桥梁、道路的线形、沥青厚度、结构混凝土强度等也进行了平行测试,测试结果均符合设计要求和相关国家标准规范要求,现又经一年多的试用目前正式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经核查,其相应工程竣工档案和测试资料均符合建设工程竣工档案国家标准规范的归档要求,顺利通过进馆验收。

  (城建档案部  姚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