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扎实推进《无锡史》编纂工作

时间:2021-04-14 10:5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无锡史》编纂工作目标任务下达后,市档案史志馆迅速抓落实抓推进。一是馆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市里关于编纂《无锡史》的部署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无锡史》的表述以及2021年市委、市政府重点目标任务相关内容,着重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编纂《无锡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由市档案史志馆牵头并承担编纂《无锡史》,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关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举全馆之力高质量地完成这项任务。二是馆主要领导已三次召开专题研讨会,会商《无锡史》编纂的目标、思路和举措。4月9日,又召集由馆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工作推进会,明确分工,下达任务,并集思广益,形成合力,重点确定了《无锡史》编纂的近期工作步骤和“坚持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学术性、创新性”的编纂原则。三是搭建工作专班先行开展前期工作。馆成立由主要领导担纲、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的工作专班,并抽调业务骨干专司其责。近期将迅速展开密集外出学习调研活动,多方请教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并征询建议,尽快拟定编纂工作方案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审定。

  (方志工作部  樊锡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