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档案为无锡地铁建设设计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时间:2021-04-07 14:2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保证无锡地铁4号线二期、5号线和锡宜城际轨道S2线工程设计、拆迁、施工等各项建设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提高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无锡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查询城建档案,对地铁沿线建筑基础、地下构筑物、桥梁、危险物等进行详细调查。

  市档案史志馆城建档案部全力配合地铁新线沿线建构筑物调查工作,安排专人接待服务,并提供专用电脑以供自助查询。2021年起至今,先后为市政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地铁设计项目提供查询利用服务14次,历时20个工作日,共计查阅金城路、五湖大道、南禅寺、新梁溪人家、太湖悦溪等市政和房屋建筑项目39个,调阅档案513卷,提供图纸12611页,文字资料2571页。目前地铁新线沿线建构筑物项目档案查阅利用工作还在持续展开。

  市档案史志馆提供的城建档案详实、准确,为地铁建设设计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依据,为地铁新线在年内开工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城建档案部  陆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