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积极筹备庆祝建党百年党史主题展览

时间:2021-04-01 14:3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3月30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筹备推进会。该主题展是市委确定的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将于“七一”前正式开展,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接玉松、顾必成参加会议。

  会上,党史工作部、宣传教育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脚本撰写、图片及实物征集、展陈初步设计、场馆选址、环境布置、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和设想建议,目前展览脚本初稿已经形成,图片和实物征集(或借展)基本到位,后续展陈设计和整体环境改造等环节也在抓紧启动中。

  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对前阶段展览筹备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了这次展览在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地位及其政治意义,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四千四万”精神,以展览开幕时间为倒计时,只争朝夕,加班加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的这项重要政治任务。

  (党史工作部、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