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学习传达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30 15:3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3月25日,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市档案史志馆迅速组织学习传达。29日,馆党组集中进行专题学习,重点学习市委书记黄钦的批示和市委常委陆志坚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所作工作报告和《2021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30日,馆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向各支部传达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落实本馆机关党建工作,要求抓紧制订全馆机关党建年度工作要点和各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做到“五个深化”,推进“五大行动”,带领激励全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争一流,努力推进无锡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