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档案史志馆举办社区档案员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03-30 13:5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了提高社区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完成社区档案工作,3月29日下午,梁溪区档案史志馆在黄巷街道办事处举办了社区档案员业务进修培训班,戴梅香科长进行了授课,黄巷街道、广益街道、山北街道共有45名社区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分别解读了村级档案管理办法、重申各类档案整理归档注意事项,特别是针对两委换届归档工作中产生的各类载体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文件完整性鉴定、装订、排序编号、编目装盒及档案保管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还对目前社区在日常工作中产生的档案管理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通过培训,社区档案员明确了社区档案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方法,提高了工作水平和质量,为推进全区社区档案工作的标准化建设打下了基础。下阶段,梁溪区档案史志馆将加强档案业务指导工作,力争实现街道、社区档案培训全覆盖。

  (梁溪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