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挖掘锡山地方史料 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03-29 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3月15日,锡山区档案史志馆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充分发挥党史工作职能,担当党史工作者的使命,不断推进党史工作新发展。

  一是制作《锡山精彩跨越20年》主题展览,集中展现锡山建区20周年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锡山干部群众的自豪感和成就感,不断争创一流业绩。

  二是推送“百年党史•锡山印记”微党课,在“今日锡山”APP、“锡山档案”微信公众号上推送锡山人民革命斗争、锡山革命事件、锡山革命遗址遗迹、锡山党史故事等系列微党课,目前推送4期,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为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作出贡献。

  三是编纂《锡山精彩跨越20年》画册,从经济数据、领导关怀、荣誉先进、产业发展、城市品质、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友好交流、重要会议、党建引领、今日盛景等各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现锡山建区20周年的伟大成就。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   吴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