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难忘的100个历史瞬间”主题宣传启动

时间:2021-03-29 09:3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与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开展“无锡难忘的100个历史瞬间”融媒体主题宣传,于3月24日正式启动。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和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社长张军等出席启动式。

  这次主题宣传的内容是从百年党史长河中撷取100件具有开创性、标志性的事件,由一个个世界(全国、全省)之最、首创实践、重大工程、城市荣誉等串连起来,生动展现百年征程中无锡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取得的辉煌成就。主题宣传以微视频形式上线,通过融媒体发布,让无锡人民更好地知晓无锡党史的灿烂与辉煌,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无锡篇章而努力奋斗。

  (党史工作部、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