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积极参与“百年初心 重走信仰之路”大型融媒体直播行动

时间:2021-03-29 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3月23日,“百年初心 重走信仰之路”大型融媒体直播行动暨无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无锡市委书记黄钦,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杨力群,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卜宇和无锡市领导陆志坚、蒋敏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与主办的“款款衷情诵党听”线上朗诵、“寻找锡城红色地标”媒体新闻采访等活动同步启动。

  “百年初心 重走信仰之路”大型融媒体直播行动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向广大网友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诠释党的百年“信仰之路”。“款款衷情诵党听”、“寻找锡城红色地标”作为其中的重要板块,将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构建党史宣传教育的传播新平台,讲好无锡党史故事,充分展示党的伟大历程、伟大成就,在网络空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