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馆藏档案数字化项目督察会

时间:2021-01-12 16:5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1年1月12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馆藏档案数字化项目督察会,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俊文、顾必成及接收保管部、城建档案部、信息技术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馆藏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中标服务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建设工程档案和文书档案的项目实施进度、过程报表、工作规范等情况。

  会议要求相关部室继续做好馆藏档案数字化项目的管理、推进工作,中标服务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的前提下,按照报市大数据局可行性报告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通过该项目建设进一步丰富档案数字资源,提高档案数字化利用水平,更好地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信息技术部  黄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