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消防管理常抓不懈 安全演练警钟长鸣

时间:2020-12-31 16:3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提高所有员工的安全消防素质和防范救援能力,保障馆内正常工作秩序和馆藏档案的安全,检验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对突发事故的应对处置能力,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以及最大限度减少或降低事故损失,2020年12月31日上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组织有关部室和物业公司员工进行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集中在库区进行,在库房消防报警后,细水雾喷淋启动,细水雾出水喷洒事故发生库区,馆内员工和物业管理人员紧急出动,按应急预案紧急处置,赶赴库区事故发生地进行救援,消灭事故隐患,抢运档案及相关装具和设施设备,保证馆藏档案和馆内财产物品免遭损失。这次消防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