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31 15:2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2月29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专题学习传达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通过专题宣讲会、学习会等形式,学深吃透市委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服务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档案史志各项重点工作中去。精心谋划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电子文件单套制归档与电子档案单套制管理,加大民生档案查档及政务服务力度,推进党史及方志年鉴著作编撰等,不断提升档案史志部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质量发展水平。

  三是抓好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深入履行“为党管档、以史铸魂、资政修史、为民服务”职能,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正风肃纪;继续抓好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疫情防控;推动党建与档案史志业务的深度融合,将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地的实际效能,为档案史志工作向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