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党史部门秘书和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召开

时间:2020-11-26 15:3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1月23至24日,全省党史部门秘书和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召开,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江苏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处长耿学忠,各设区市党史部门秘书处负责人、信息员参加会议。

  宗翡在致辞中简要介绍近年来无锡市充分发挥秘书处工作和信息工作作用,积极推动党史编撰、党史研究、党史宣传、遗址保护等各项工作情况。耿学忠结合工作实践,就秘书工作能力培养和党史信息撰写报送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各设区市党史部门围绕近年来各自开展秘书工作和信息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总结交流。

  杨中华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党史部门开展秘书工作和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全省党史秘书工作和信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党史秘书工作的全局性、规范性、预见性和创新性,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制度建设,及早谋划,积极创新,不断提升党史秘书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党史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史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围绕中心需要,服务工作大局,推动全省党史工作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三要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信息工作的报送要求和报送内容,加强对党史信息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信息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史信息感知能力、获取能力和处理能力,充实基础力量,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党史信息工作指导推动作用充分发挥。

  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无锡市党史教育基地滨湖党建馆、荣毅仁纪念馆。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