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筹谋推进档案史料征集工作

时间:2020-11-25 14:1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锡山区建区20周年,为做好相关纪念活动的准备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交流,及时掌握征集线索,继续做好档案史料征集工作,锡山区档案史志馆依托各镇(街道),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组建了一支业能力强、素质好、富有活力的档案史料征集员队伍,为征集工作提供线索,为档案史志事业出谋划策。

  11月20日,锡山区档案史志馆开展全区档案史料征集员培训工作,赴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实地参观《英勇战歌——抗日战争在无锡历史图片展》,详细了解档案史料征集的内容和无锡抗日战争历史。在培训座谈会上,征集员们纷纷介绍各镇(街道)丰富的地方历史文化和档案史料征集线索,为区档案史志馆档案征集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锡山建区20周年纪念活动,提供了丰富的档案史料资源和线索,进一步推动了锡山档案史志工作的新发展。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  马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