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上门服务

时间:2020-11-25 14:1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精神,增强政务服务事项便利度,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城建档案部在积极推进电子证照发放应用的同时,创新服务方式,开展不见面办理行政服务事项,工作人员上门为建设工程项目单位的工程竣工档案进行检查、专项验收和现场业务指导。

  11月11日~23日期间,城建档案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华地首府住宅建设工地、无锡融亨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业开发建设地块、无锡市旭恒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块、万科翡翠东方项目部和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对这5个建设项目的竣工档案进行现场验收和指导。城建档案部工作人员在检查验收的同时,及时向建设单位提出竣工档案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善的资料,方便建设单位准确理解,迅速整改,真正做到了便民化。

  通过上门开展竣工档案的验收、指导服务,提高了办事效率,为企业节约了成本,省去了竣工档案来回搬运的麻烦,同时将提速后的5个工作日办理时间直接改为即办事项,得到了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城建档案部  钮苏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