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传达学习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20 15:0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字号:[ ]

  11月17日,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召开全馆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市档案史志馆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当成现阶段头等大事来抓,当成全面提升市档案史志馆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契机来抓,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要明确工作重点。严格对照国测、省测标准,15个专项行动内容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明确工作重点,抓好问题整改,特别是做好环境卫生管理、窗口文明服务工作,以精细化举措和绣花针的功夫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过硬答卷。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入到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推进本馆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的整改,层层压实责任,提升服务质量,为确保无锡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复查作出档案史志工作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