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8 16:15      浏览次数:       来源: 信息技术部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1月16日下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听取试点单位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俊文、顾必成及接收保管部、信息技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介绍了目前电子文件单套制归档和电子档案单套制管理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对深化研究档案从“双套制”向“单套制”管理过渡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努力形成一套完善的可供参考借鉴的电子文件单套制归档与电子档案单套制管理的接收流程、规范和长期保管制度,为试点工作全面铺开提供经验。

(黄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