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四千四万”区情 党课第一课在企业开讲

时间:2020-11-11 14:32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1月5日下午,锡山区档案史志馆走进由云林街道竹园社区党支部与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共同举办的“大讲堂”,专题讲授由锡山区档案史志馆研发的《四千四万正当时》党课。现场共有80多名党员听讲。

  无锡县在乡镇企业发展过程中,开创了“苏南模式”,以“踏遍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经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蝉联三届全国农村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一名。党课追溯了“四千四万”精神的历史渊源,讲述了“四千四万”精神生动实践的故事,阐释了“四千四万”精神的当代价值,旨在激发锡山企业再扬“四千四万”精神,坚守实体、做精主业,矢志创新、加快升级,主动担责、造福社会,从而走出一条逆势上扬、勇攀高峰的跨越发展、辉煌发展之路。锡山区档案史志馆将继续送党课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和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为锡山做全市重要增长极、当改革创新先行军作出贡献!

  (吴  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