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助查档效率高

时间:2020-11-11 13:13      浏览次数:       来源: 接收保管部       字号:[ ]

  日前,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的范老师,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委托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薛暮桥等人的革命和学术活动,因薛暮桥等人曾在无锡参加过多个活动,故来我馆查询一些相关的档案资料,以作研究之用。由于查档人查询范围较广,涉及内容较多,我馆工作人员通过授权,采用了自助查档的方式,让查档人自己检索查阅文件。自助查档的方式提高了查档接待的效率,同时也满足了查档人个性化的需求。最后范老师根据自己的需要,记录了所需档案的档号,经过我馆工作人员审核办理了审批手续,将档案刻盘交给了范老师。范老师拿到档案资料后非常满意,称在我馆查到了很多有用的资料,为他的研究提供了非常有力的档案依据。

  (胡琦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