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0-11-06 16: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1月5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主持会议,馆党组成员以及馆机关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研判第四季度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宗翡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把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到档案史志工作的方方面面,重点抓问题、抓短板,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一是要强化档案史志工作的政治属性。馆党组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党组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风险点研判。面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局面,尤其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加强意识形态风险点研判和把控,始终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三是要健全本馆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机制。建立本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党组主管意识形态、机关党委分管意识形态、宣传教育部以及机关各部室、各支部具体落实意识形态的工作格局,形成党组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为扎实开展本馆意识形态工作营造出良好的环境。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