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年鉴(2020)》创建省级精品年鉴工作取得新进展

时间:2020-10-29 15:2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无锡年鉴》于2020年初申报江苏省级精品年鉴。经过前期组稿、编辑,9月16日,《无锡年鉴(2020)》创建省精品年鉴编辑稿评审会暨评审改稿培训会在无锡市民中心举行。会后,全体编辑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加以消化、吸收,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顾必成多次主持召开年鉴相关业务会议,研究、解决年鉴稿件修改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体编辑与审稿专家逐一对接审稿意见,在吸收出版社审稿意见、各供稿单位返回意见的基础上,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无锡年鉴(2020)》在类目顺序、分目取舍、相关条目合并、同一性质内容归并等方面按省专家组要求修改到位,并于10月28日上报省精品年鉴评审专家组。

  目前,《无锡年鉴(2020)》已取得方志出版社的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掌上无锡年鉴”项目、《无锡市情》印制工作正在招标中。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顾洪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