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组织《民法典》专题学习

时间:2020-10-29 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工作,根据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文件精神,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在10月28日下午组织全馆人员专题学习《民法典》公开课视频。公开课的学习有利于全馆上下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馆人员以这次《民法典》专题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档案史志干部的法治素养,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民法典》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学以致用,确保《民法典》专题学习的实效。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唐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