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短视频作品《锡山驿旁淘沙巷》获原创短视频大赛优秀奖

时间:2020-10-28 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0月下旬,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原创的短视频作品《锡山驿旁淘沙巷》获评“太湖明珠 盛地小康”原创短视频大赛优秀奖,目前奖项已通过公示。

  本次“太湖明珠 盛地小康”原创短视频大赛由无锡市委网信办面向全社会开展征集,旨在通过不同创作主体的多方视角,充分展示无锡小康社会建设的丰硕成果。市档案史志馆领导在接到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城建档案馆研究选题,筹备剧本,实施拍摄。经过2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剪辑、审片和修改,最终呈现出一部以淘沙巷历史人文和繁华现状为表现对象的唯美短片,诗意绘就强富美高新无锡的盛大画卷。

  本次大赛累计收到短视频作品233部,市档案史志馆推荐报送作品《锡山驿旁淘沙巷》经几轮评审角逐,最终从233部专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列终评12部获奖作品之一。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赵梓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