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查档工作以民为本 热情接待细心服务

时间:2020-10-27 11:0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0月下旬的一天下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查档大厅内如往日般繁忙。这时,市民高老伯踉跄着走到查档窗口,工作人员见状,连忙为其倒了杯温水,扶其坐下。高老伯坐定后,缓缓地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已经76岁高龄,现在准备给孩子买房,需要自己的结婚证等材料。但由于年代久远,当年的结婚证早已遗失,高老伯多方打听之下得知我馆保存有原无锡县的部分婚姻档案,于是急忙前来。工作人员得知他的查档需求后,拿出查档登记表让高老伯登记信息,但高老伯年事已高,书写有些困难,工作人员便主动为其填写了登记表,并根据老伯提供的信息检索出了他当年的结婚申请书,打印盖章后交予了高老伯。高老伯拿到档案材料后,连声称赞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热情又细致,办事效率也很高,很快就帮自己解决了一个大难题。高老伯离开时,还非常可爱地给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胡琦霞、张依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