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争当改革创新先行军”图片展在锡山巡回展出

时间:2020-10-22 13:2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无锡市锡山区“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争当改革创新先行军”图片展自9月30日起先后在区政府大院、东亭街道卜蜂莲花广场、云林街道云昌社区居委会、东北塘街道星叶生活广场展陈,观展群众络绎不绝。

  本次展览由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史志馆和无锡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联合主办,通过梳理乡镇企业发展历程、整理人物口述材料、展现新时期锡山精神风貌等内容,回溯了乡镇企业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诠释了“四千四万”精神的时代意义。

  随后,展览将在锡北镇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东港镇红豆万花城、安镇街道水岸睦邻中心、羊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厚桥街道办事处、鹅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布展,巡展持续到12月底。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 马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