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综合目标考核推进会

时间:2020-10-21 16:4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根据市级党政机关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于10月13日召开综合目标考核推进会,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接玉松、顾必成,以及馆机关党委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两位馆领导分别对照考核要求,对下半年以来各项年度重点目标和党建考核指标的进度状况作了分析排查,对年底申报创新创优项目作了提前部署。

  会议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对照目标考核责任书再作全面梳理;二要与市相关考核部门分别对接;三要细化补充列明相关佐证材料清单;四要盯住难点及早拿出解决措施;五要以“挂图作战”方式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