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年鉴(2020)》编辑稿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0-10-15 16:4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滨湖年鉴(2020)》编纂工作,进一步提升年鉴编纂质量,10月14日,《滨湖年鉴(2020)》编辑稿评审会在滨湖区档案史志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顾必成,主任科员顾洪兴等应邀参加会议,滨湖区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高雷、党史方志科科长邵琛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年鉴编辑稿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此次滨湖区档案史志馆还邀请江苏省内年鉴界专家对该部年鉴进行评审,顾必成结合省专家组意见,围绕该年鉴的框架设计、条目编写、内容选择、内视信息处理、文字表述、体例规范、图表、专记、人物、附录等方面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及解决办法。滨湖区档案史志馆表示,将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抢抓时间进度,对年鉴编辑稿作精心修改,以确保《滨湖年鉴(2020)》质量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年鉴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