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无锡市城建档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10-12 15:3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0年10月10日,由无锡市档案局主持的“2020年无锡市城建档案工作座谈会”在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市档案局副局长徐杰、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俊文;市档案局档案管理处、市档案史志馆城建档案负责人,以及无锡各市(县)、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城建档案馆(室)负责人、滨湖区档案史志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俊文首先发言,市(县)、区城建档案馆(室)负责人也分别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短板和对今后城建档案工作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安排了2020年新修订《档案法》部分条文内容的宣讲辅导,介绍了一起因城建档案查阅利用引发的诉讼案例;同时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城建档案工作的通知》(苏建档〔202089号)文件精神。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建设档案办对2020年全省城建档案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城建档案工作的现状和所取得的成绩,其中着重介绍了市档案史志馆城建档案部门简化办事流程推广电子证照发放、推进城建声像档案接收工作的情况及成果展示,并对近期城建档案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市档案局副局长徐杰作了总结发言,他对2020年全市城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了学习宣贯新修订的《档案法》的重要性,和加强城建档案工作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钮苏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