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城建志•大事记(1881~1982)》完成资料重新整编

时间:2020-09-30 15:0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0年5月起,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对原城建档案馆馆藏资料《无锡城建志•大事记(1881~1982)》(初稿)进行重新整理。

  该资料为原城建档案馆编研人员于一九八四年十一月编写完成的编研成果,反映了无锡城市建设百年来的变迁过程和历史本来面目,是各有关部门及无锡城市建设史料研究的重要参考材料,十分珍贵;但因历史客观原因,该大事记资料只完成了初稿,为油印版本,难免有多处文字上的错误和与历史不符之处。我馆于2020年5月起,启动对该批资料的重新整理与编纂工作,经多方查阅和考证各年代有关资料,经反复推敲、校对、订正后,终于在本月完成《无锡城建志•大事记(1881~1982)》(终稿)的整理编纂,共计11万字数,计划于10月份交付印刷成书。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钮苏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