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积极推进城建档案电子文件单套归档及电子档案单套管理试点工作

时间:2020-09-30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针对无锡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2020重点任务清单第53条“争取开展电子文件单套归档及电子档案单套管理试点”的任务要求,馆内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电子文件单套归档和电子档案单套制管理试点领导小组统筹推进该项工作。

  城建档案单套制接收作为馆内试点内容之一,要求城建档案业务管理系统也需按照电子文件单套归档与电子档案单套管理的要求进行相适应的升级改造。本月,馆信息处和城建档案馆联合撰写的“建设工程电子文件在线报送系统”的可行性报告已通过市大数据组织专家的评审,获得通过。

  9月29日上午,城建档案部门邀请城建档案行业国内领先的软件开发单位就城建电子档案单套制接收与管理开展研讨,结合无锡地区城建档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业务流程讨论,并观看学习了国内其它相关城市城建档案在线接收系统的演示。为年底保质保量完成电子文件单套归档及电子档案单套管理试点工作打好基础。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黄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