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控烟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0-09-03 15:3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控烟监督员、巡查员动员培训会,进一步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市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无烟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管理规定》等规范制度,明确了控烟监督员、巡查员的工作职责、轮值机制和巡查监督要求。会上还现场组织了控烟知识竞赛答题,并向各处室下发吸烟状况调查表。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控烟总监督员盛铁要求,对待控烟禁烟工作,所有人员都要高度重视,自觉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监督员、巡查员应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设好无烟工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季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