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谋划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11 14:5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专题会议,谋划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副馆长接玉松以及党史处、宣教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就市档案史志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2021年是党史大年,市档案史志馆一定要抓住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讲好红色故事,彰显地位作为。会议要求,及时完善市档案史志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以筹备“中国共产党在无锡”历史展览为重点,组织精干力量编撰《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无锡市历史大事记(1925—2020)》,筹拍专题电视片。一要打好组合拳。充分整合、利用档案史志资源,将党史资料与红色档案有机融为一体;二是兼顾长短线。在撰写党史三卷本的同时,在重大节点上凸显漂亮的“自选动作”;三是统筹“研”和“宣”。在深入研究党史的同时,让党史“活起来”,增强宣传力度。会议要求党史编研人员坚守初心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