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贯彻落实“省级年鉴质量复评总结会和精品年鉴编纂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8-11 14:2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8月10日,参与《无锡年鉴》2020版编纂的全体工作人员在分管副馆长顾必成召集下,认真学习了省地方志办公室“省级年鉴质量复评总结会和精品年鉴编纂座谈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大家结合省内年鉴评审专家们对年鉴编纂中出现的许多共性问题进行了认真学习,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把好质量关,争取2020版《无锡年鉴》入选省级精品年鉴再次进行了充分讨论。

   力争2020版《无锡年鉴》入选省级精品年鉴,是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今年的目标。在前期的编纂工作研讨中,全体编纂人员参考优秀,优化布局,突出无锡市现代产业布局和优势,对年鉴框架结构做出了大幅调整,主要表现在:用专文记录《<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无锡行动方案》;新设“数字经济、中介服务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类目;重新划分部分内容归属,增加“商贸服务业”内“快递服务、健康养老服务”等多项服务内容,加强“生态环境”中“土地资源保护、湿地资源保护、森林资源保护内容”,在“农业”类目增加“生态循环农业”等。目前,年鉴编辑工作已完成约90%。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