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积极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0-08-11 10:5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市档案史志馆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专业优势,不断深挖无锡红色资源,通过举办党史专题讲座等形式,讲好无锡党史故事,传递无锡党史声音。

  开展党史宣讲是市档案史志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史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市档案史志馆把开展党史宣讲作为发挥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积极助推“四史”学习的重要渠道之一,围绕无锡地方党组织的发展历程,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等内容,不断丰富宣讲内容,积极创新宣讲形式,先后赴市工商联、市科技局、滨湖区民政局、滨湖区人社局等单位举办党史专题讲座,为党员干部学习“四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市档案史志馆将继续发挥好档案史志部门职能作用,依托无锡丰富的党史资源,挖掘好、宣传好无锡红色故事,多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党史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切实提升“四史”学习针对性、实效性,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无锡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高起点开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