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接受市妇联捐赠新书

时间:2020-08-04 16:4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7月30日,无锡市妇女联合会和中国儿童少年发展基金会家庭心理教育办公室在新吴区外企扶残助残活动中心举办《爱,就是爱》新书分享会,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应邀参加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市妇联副主席朱秀娟、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顾必成、新书作者王立宁,以及市档案史志馆、市妇女理论和家庭教育研究会的代表等。会上,举行了新书揭幕仪式,严健媛、朱秀娟、顾必成向市档案史志馆等单位赠送了新书,王立宁介绍了新书的研究、写作情况。

  年内,市档案史志馆通过交换和接受捐赠等途径,共征集入库各类党史、方志、年鉴书籍及内刊资料1400余册(份),极大丰富了馆藏资源,征集数量创历史新高,为深入开展相关研究和利用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龚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